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轻举办惠来县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

    2022年08月06日 11:30 点击:

    南都讯 记者程小妹 通讯员林怡如 近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惠来县教育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惠来县27所中小学校共60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

    7月18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李荣,校办主任张斌,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强,以及承办此次培训的信息技术学院数媒教研室相关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办副主任黄卓晔主持。

    李荣副校长致辞,代表学校对惠来县各所中小学老师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成果,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持续完善对口帮扶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落实各项任务,7月11日带领帮扶团体成员到访惠来县教育局,双方共同致力将面向惠来县教育系统开设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打造成为基础教育对口帮扶精品项目。

    培训学员领队、葵潭中学团委副书记黄剑武老师在开班仪式发言,对学校开展的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培训班学员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稳定心态、调整状态,全心投入、用心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惠来基础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学校组建了以信息技术学院“新兴技术赋能职业”培训工作室的骨干工作团队,对课程安排进行了精心谋划,由资深专家担任主讲教师,并且聘请教学名师,博导教授,企业高管、技术骨干,分别完成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信息素养、AI赋能、混合教学、教学评价、教学大赛、智慧校园等专题讲座,采用理论授课、实训操作相结合、企业参观交流等多种方式,助力惠来县中小学教师提升智慧教育环境下的信息技术应用教学能力。


    上一条:教育帮扶 助力提升基础教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教学能力 下一条:疫情之下共度时艰:对口支援院校向学校发来慰问和鼓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