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之下共度时艰:对口支援院校向学校发来慰问和鼓励

    2022年04月21日 09:54 点击:

    4月初,广轻对口支援院校之一,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向学校发来慰问信,感谢学校对喀职院的支持和帮助,也相信两校一定能够“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携手抗疫”,共同越过黑暗、迎来曙光。此外,多家对口帮扶院校通过各种方式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轻师生表达了慰问。


    早在2007年开始,学校先后与5省、自治区(黑龙江、贵州、四川、广东、新疆)、1区(和田)、10校(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大兴安岭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开展深度精准帮扶工作。

    20215月,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广轻对口帮扶院校增加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和培黎职业学院,分别在党建、专业建设和智慧课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对口援建。截止目前,相关对口工作已经完成前期沟通和调研,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


    喀职院等学校的情谊,感动了广轻,也鼓励了广轻。412日,学校向喀职院回信,表示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慎终如始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信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文/党委宣传部 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广轻举办惠来县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卢坤建校长为广东财贸职业学院“金财大讲堂”作首场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