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等部门赴汕头职院进行专题工作对口帮扶

    2020年06月04日 11:10 点击:

    529日,受学校委派,审计处、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人员前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内控管理与信息化建设专题帮扶工作。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特别重视此次对口帮扶,党委书记王小辉主持专题交流,院长吴萍等校领导、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审计处处长高海燕、信息化建设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廖永红分别就内部控制管理与内控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3.0建设等内容做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建设经验。

    下午,我校对口交流帮扶人员分别对接计划财务处、审计室、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构建内控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图文:审计处 江丽华)


    上一条:我校全面帮扶汕头职院争创“粤东职教高地” 下一条: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开展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