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开展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工作交流

    2020年01月08日 15:5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校结对帮扶的工作,1213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由学院质量办主任蒲昌伟带队,质量办周海玲副主任、外语系办公室陈希斌主任、外语系蒋三强老师、学院办公室汤昊旸老师一行5人前往我校开展学院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工作的调研交流。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吴寒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在搭建“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职教集团国际专委会两大平台,引进德国AHK职业资格课程,选派学生到卡塔尔日化企业参加海外实训,与马来西亚公开大学共建人工智能AI课程标准等重要举措,汇聚了国际优质职教资源,实现了学生高端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案例。汕职院质量办主任蒲昌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建设路径和方向更加明晰,表示将充分借鉴广轻工成功经验,加快该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全力推进该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等部门赴汕头职院进行专题工作对口帮扶 下一条:我校与甘孜藏族技术学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