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杜安国带队赴汕头职院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07:21 点击:


    2019年1128-29日,党委书记杜安国带队赴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结对帮扶工作,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副院长林育青等领导就帮扶具体工作开展深入沟通。

    29号上午的交流会上,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育青从党建工作、“创新强校工程”实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六个方面,细化了具体帮扶需求。王小辉书记和杜安国分别对两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杜安国表示,学校将尽我所能,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全力帮助汕头职业技术院赶超进位。

    副校长廖俊杰就人才培养、创新强校和专业群建设等内容,为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8个学系主要负责人做专题讲座。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华、审计处处长高海燕、庄坚泉老师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党建工作”“内控管理”等帮扶项目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挂职帮扶干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贺爱东,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帮扶领导等参加了交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杜安国率队赴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下一条:杜安国带队赴喀什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