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杜安国带队赴喀什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06:52 点击:

    2018年102124日,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党委书记杜安国带领副校长王玫瑰等人前往新疆喀什,与区教育局、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41团开展教育扶贫对接工作,并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兵团草湖产业园辅导员工作站”揭牌,走访了财贸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库木西力克村。

    https://www.gdqy.edu.cn/__local/3/E7/16/A7CE792D997CD3B94F4D3B6D1AA_06158EDF_24A3C.jpg?e=.jpg

    22日上午,省教育厅王斌伟副厅长、胡振敏副巡视员、杜安国等人在喀什地区中等职业学校与喀什地区教育局领导、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筹)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粤喀双方就推进教育帮扶,开展学校、专业、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实地参观了学校实训室、汉语教学、艺术教育等情况。杜安国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广东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省教育厅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筹)沟通,力争把教育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和中央治疆方略落到实处。

    https://www.gdqy.edu.cn/__local/2/F3/9B/DC6C7B9F9D79981864B9816B3D5_31942ECB_1F535.jpg?e=.jpg

    当日下午,胡振敏、杜安国、王玫瑰、兵团41团常务副团长徐平等领导在草湖产业园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兵团草湖产业园辅导员工作站”揭牌,并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41团的领导、基层连队和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缓解当地技能人才短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s://www.gdqy.edu.cn/__local/D/A4/93/14B9327EC3EFC8419160CF2285E_795A90A6_1D429.jpg?e=.jpg

    23日,杜安国一行专程前往财贸学院暑期社会基地库木西力克村,在村第一书记徐麟的陪同下,走访村电子商务基地、广货商店及农户。

     

    上一条:杜安国带队赴汕头职院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胡忠健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