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盟工作 >> 正文

    广轻工助力广财院开展教师教学信息化师资培训

    2020年10月26日 16:14 点击:


    1012-21日,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派出讲师团队送教上门,在广东财贸职业学院集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信息化师资培训工作。

    101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主管教学的张贤基副校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派驻我校负责帮扶工作的魏国平副院长、教务处负责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6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三位讲师就微课开发、制作、设计和编辑优化;如何利用职教云云课堂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课堂教学实践;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三个专题与学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教学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广财贸新教师的教学信息技术水平得到全面提高,新老师们学会了利用和整合互联网教学资源,掌握了微课设计与开发,知道如何利用智慧云课堂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课堂教学,怎样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等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帮扶院校党委书记联席会议 下一条:[南方+]广东贵州再次牵手,只为办好这件教育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