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盟工作 >> 正文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前来我校对接商议继续教育工作帮扶事宜

    2020年09月16日 15:53 点击:

    9月14日下午,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李建华一行4人前来我校对接商议继续教育工作帮扶事宜,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赵春芳,继续教育学院苏沁、梁耀军老师等一同前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陆英杰院长和尚喆副院长接待了客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19年至2021年的3年期间,对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进行结对帮扶。会议期间双方按照要求,就落实结对帮扶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认真商议,形成一致意见。


    交流座谈期间,陆英杰院长首先对广东财贸职院领导一行前来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成就等。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秉承德能兼备 学以成之的校训,努力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创新行动计划、开展高素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争取长足进步。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教育厅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将从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使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高质量圆满完成结对帮扶工作要求。


    会上,陆英杰院长就我校继续教育培训体系构建、工作机制体系建设、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尚喆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学历提升专升本、专插本运行等情况;结对帮扶双方还就社会培训、教学管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建华委员认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机制改革及其体系建设改革大力推动了业绩的跨越式发展,成功经验十分值得借鉴。她表示广东财贸职院将抓住机遇,紧跟高水平职院步伐,在明确目标基础上,寻求重点突破,推动广东财贸职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李建华委员还介绍了广东财贸职院的具体情况,阐述了结对帮扶的继续教育工作需求,恳切期望结对帮扶双方携手并肩,精诚协作,共谋发展。

    上一条:广财院教师成功参与我校省教育厅产教融合创新平台项目 下一条:学习强国-【校园风采】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发挥职教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