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民网]广黔同心协作扶贫 产教融合谱新篇

    2020年10月30日 08:55 点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近日,广东—贵州产教融合促进大会在毕节召开,来自广东、贵州共48所职业院校与到场的60家企业携手,现场达成2项捐赠、5项校校合作帮扶协议签约、33项校企产教融合意向项目签约。

    广东·贵州产教融合促进大会的召开,为贵州省各职业院校与广东省的各行各业优质企业和职业院校交流沟通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聚焦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行业需求侧精准对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同时探索学校与企业、专业与企业、班级与企业等多层次合作办学,推动合作共建专业、共编教材、共设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及联合搭建实践平台,将职业教育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

    会议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职业院校协同发展联盟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图/文 朱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广东 东西协作 职教帮扶精准对接 下一条:【脱贫攻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帮扶汕头职院争创“粤东职教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