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向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智慧校园3.0系统

    2021年01月19日 11:21 点击:


    1月15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帮扶总结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3.0系统捐赠仪式在广州召开。

    会上,两校首先对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总计,并明确了2021年度帮扶目标和任务。2020年,学校继续与汕职院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高职院校对结帮扶计划的通知》要求,紧密合作加强协同,克服疫情影响,帮扶汕职院争创一流,深化改革,在建设区域高水平院校的征程中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2020年的帮扶工作既围绕党建、创强、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五大帮扶基本点,又着重针对汕职院改革的核心薄弱难点发力,表现出一些新的特点:一是帮扶范围广,覆盖汕职院8大学系及20个教辅职能部门;二是帮扶人员互动密切,一年来广轻工先后派出35名领导专家莅临汕职院帮扶指导,汕职院前往广轻工学习交流的人员达到210人次;三是帮扶侧重内涵建设与管理机制、干部素质及管理能力提升。汕职院在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位列全省B类高职院校第7名,比2019年提升5个位次。

    随后进行了智慧校园3.0系统捐赠仪式,卢坤建校长代表学校向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智慧校园3.0系统。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萍、我校副校长李丽,及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卢坤建校长为广东财贸职业学院“金财大讲堂”作首场学术报告 下一条: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