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坤建赴大兴安岭职业学院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07:24 点击:

    http://news.gdqy.edu.cn/viscms/u/cms/gdqy/201805/28125713y6ms.jpg

     

     

    为了全面落实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协议精神,51415日,学校校长卢坤建带领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到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5日上午,卢坤建一行在大兴安岭职业学院闫国荣院长的陪同下,深入各实训基地、教研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座谈,围绕学校治理模式、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师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与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于20181月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通过此次交流,两校确定了2018-2020年帮扶计划。(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与大兴安岭职业学院结对合作 下一条:杜安国率队赴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