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进我校对口支援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0:17 点击:

    各二级学院、处(室),直属各单位:

    截止目前,我校对口支援对象有新疆和田地区1个地区及6个学校:大兴安岭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为更好的落实推进对口支援的工作,学校会协同校内外各方力量,统筹规划开展工作。现将具体对口支援推进工作安排如下:

    1、成立学校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书记、校长为双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成员的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室直接统筹负责学校对口帮扶的工作。

    2、明确对口支援工作的责任担当。我们将帮扶任务分解到学院或部门,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及责任人。

    3建立工作督办和奖励机制。定期检查督办各帮扶任务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及时督促。还将帮扶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以及评优选先的条件,完善奖励机制。并会定期检查督办各帮扶任务进展情况。

    4、建立支援常态化工作机制。各有关学院和单位要落实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同时将对口支援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当中,并设专人负责,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向领导小组报送。

    对口支援工作政治责任大、帮扶任务重,请各有关学院和单位,高度重视学校对口支援工作的各项任务。并于1120日前将本学院或单位对口支援工作的负责人名单报校办黄梦蝶老师处。

    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

    20191126


    上一条:杜安国赴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关闭